AxelTech 是國際上最專業的廣播級電視播出與電台播出品牌,相關產品線最為完整,從 Ingest,Playout,CG,MAM……

AxelTech 自 1996 年以來一直是專業廣播和電視解決方案領先的義大利廣播公司該公司由朱塞佩·瓦卡里(Giuseppe Vaccari)在博洛尼亞創立,他帶來了豐富的經驗,並開始在世界各地迅速擴展其公司,多年來,AxelTech也不斷鞏固其作為廣播領域解決方案領先製造商的地位。創新、研究和開發是在全球市場上保持競爭力的主要來源。如今,AxelTech的營銷網絡遍布全球,經常出現在IBC、NAB、Broadcast Asia、CABSAT等主要國際貿易展會上,其技術人員提供多語言培訓和支持,以最大程度地滿足客戶的需求。客戶滿意度。由於廣泛的銷售網絡, AxelTech設備和解決方案遍布 120 多個國家AxelTech的擴展專業知識是基於作為系統整合商的豐富經驗,並允許設計複雜的交鑰匙系統,以便以簡單的方式連接不同的設備,從而為客戶提供最高效且具有價格競爭力的工作系統曾經。具有多個控制室、多通道視訊記錄系統、單通道或多通道收音機和電視自動化系統的廣播演播室目前已在義大利和國外交付。交付和安裝服務以及當地操作員的現場培訓和線上支援服務是 AxelTech 業務的重要組成部分。由於強烈以市場為導向,AxelTech的業務主要集中在客戶需求上,以成為第一個設計、製造和貿易未來廣播解決方案的公司。事實上,每年營業額的很大一部分都會再投資於研究。在AxelTech,我們 將客戶的完全滿意作為我們的指導原則。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我們的業務中製定並保持最高的品質標準,不僅在我們的產品中,而且在我們的客戶服務中。開發工程師團隊部署最新技術。團隊全力支持客戶的設計活動。他們是創造新想法和創新以滿足市場需求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