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 shinestyle media service 網站服務?

SS Media Service 是結合SS Media Server 與 SS Stream Server 以及炫風科技多年技術與經驗整合的終端媒體網站服務。

SS Media Service 網站服務概述

SS Media Service 網站服務涵蓋一般託管服務商的服務功能,並具備多樣的服務彈性,例如:網站申請/安全網站(SSL認證與更新)/ WordPress虛擬主機/可自行在成千上萬個模板選擇現成的網站樣式,也可以另外由我們來設計別樹一格的特色網站

非本公司託管網站亦可單獨租用 SS Media Service 的無延遲直播(近即時低延遲0.3秒差直播),亦可嵌入於您原有的網頁,包含舊的http://開頭的網站或https://的SSL安全網站都能嵌入。非常適合例如線上拍賣這類直播網站的無時差應用。

進一步了解